close

IMG_6744 (1).JPG

在持續清理快一年之後,

我又看到了<<當和尚遇到鑽石>>這本書,

於是,

我決定試著用種子法和觀想財富的方式,

試試看能不能得到更多的財富!

這對我來,

是一個充滿快樂的實驗,

於是我連續幾天做了創富觀想,

在與事業伙伴聚會時,

運用種子法,

並且迴向我的目標,

沒想到,

朋友在吃晚餐的過程中,

就跟我分享了一個超棒的理財工具,

以前他從沒有提及過,

我一聽就知道是一個極佳的機會了,

於是立刻把握這個機會,

一個月後,

我每個月都為自己加薪一倍!

這真是一個太美妙的經驗了!

再次證實:宇宙真的會回應我們的願望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