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 經歷了心理學上所謂的中年危機 之後,

我在事業,家庭,健康,人生價值等問題上, 

都經歷了一番摧毀性的 打擊, 

過了好多年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的生活! 

就像在茫茫大海中飄浮的一葉孤舟, 

我完全迷失了人生的方向,

人生的終極價值是什麼?

我的未來要何去 何從?

曾經 對這些問題是如此篤定的我,

現在竟然亂了方寸,

除了茫然還是茫然!

就在我最徬惶無助的時候,

我遇到了荷歐波諾波諾,

在我努力清理的過程中,

我重新發現了工作的價值,

對於未來人生的規劃也出現了新的靈感,

對於一片混 亂的狀態,

開始能理出一個頭緒, 

分出了本末次序,

方向是越來越清晰了,

而這些,

都是在清理之後,

逐漸浮現的契機!

感 謝零極限引介的 荷歐波諾波諾 清理法!

謝謝你! 我愛你! 對不起! 請原諒我!

冰藍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